友朋小吃

我产粮食不为把名显,
我产粮食不为做高官,
为了多情白公子,
西皮恩爱花好月儿圆。
【白澍中心,虾鸡八吃】

多发一遍蹭tag(你)

超星同人周边——依旧是预售方式,希望太太们可以接受这个时间再拍哦~

【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8266320645 】

或者戳→  【预售链接】

——————————————————————————

预售方式:淘宝通贩

预售日期:8月28日00:00-9月3日24:00 止(预售一周,拍多少做多少)

发货日期:9月25日左右以后(亚克力制作需要工期,请理解不要催哦么么哒~)


款式 / 规格 / 价格:

◆亚克力立牌   (10cm*10cm)   :20元 / 个

◆亚克力钥匙扣(6cm*6cm)      :12元 / 个

◆徽章小镜子   (6cm*6cm)      :10元 / 个


做这么多是方便大家自己选择,喜欢哪种拍哪个就好啦w

然后就是立牌是22个才起做,如果只有个位数的话我这边实在做不动,

到时候可能会跟您联系退款或者换款式,希望可以理解(暴哭

如果有带了同个人全套或者大家全套的我看看印个明信片或者小贴纸做礼物好啦~

——————————————————————————

※注意事项:

1、预售预售预售,重点说三遍。

预售期结束之后我去下单制作,工期加运送20天左右,所以希望大家能接受这个时间再拍哦~

2、希望大家不要跑单哦。

因为是预售之后按量制作的,所以谢谢大家哦(比心

3、希望太太们尽量…不要让家长代拍。

毕竟同人周边爸爸妈妈可能不是很熟悉,如果一定要家长拍的话请一定然后一定要和爸爸妈妈说清楚商品性质,尤其是要等比较长时间这点,以免造成误会,谢谢大家~

4、善用购物车。

如果一个地址不小心拍了两单的话…请一定先不要付款等我们改完运费再付款,预售有一周时间请不要担心w

————————————————————————

店主是我朋友,平时在上班可能不会注意到旺旺,大家有什么问题直接问我

会比较方便哦w


微博:@未未boom未boom未未

LOFTER:@友朋小吃

                @冷檤傂


谢谢大家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友朋小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