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朋小吃

我产粮食不为把名显,
我产粮食不为做高官,
为了多情白公子,
西皮恩爱花好月儿圆。
【白澍中心,虾鸡八吃】

白喂肉脑洞产出中心(???)

不这简直不成一个脑洞我就似乎来挂挂我自己我就不打tag了

粤澍粤澍粤澍←标好了。

ABOABOABO(。)

然后话题的起因是这样的。

粤粤之前视频里拍过香水柜,他的香水我看了一下香调基本都是木头香,而且每瓶都有雪松(。)

然后我这两天看到阿蒂仙有一款,叫做,白树森林。

带着杏仁香调的木头香,后调有雪松(闭嘴)

然后就瞎几把嗑了一下,假想ABO的话苗的信息素是白树森林(???)

然后越聊越污了真的不能挂出来了……

评论
热度(9)
©友朋小吃 | Powered by LOFTER